-Gezelligheid

嘘。

哦?否。


王杰希正和喻文州冷战。 
 
说到底不是什么大事儿,无非关于新家装修地板铺樱桃木还是胡桃木。 
 
日常训练,天南地北奔波比赛,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相处模式只能在夏休或冬休期间实现。恋爱多年至少有百分之八十五的时间跨越大半个中国的距离仅靠一根网线交流,不过这不妨碍两位进退有度的成年人谈恋爱。 
 
同理,大矛盾鲜少发生并不妨碍日常琐碎导致的小分歧。 
 
王杰希警醒强势,喻文州底线锋芒并存,通透如二人在吵架方面向来采取冷处理的方式。冷战时间一分钟至三个月,时长不等,通常视情况而定。 
 
一周前,结束训练的喻文州在宿舍一边浏览百度网页一边给王杰希打电话商量。他说樱桃木耐冲性高,抛光性好。王杰希迅速反驳,理由是樱桃木地板缩水厉害。 
 
三十分钟以后,王杰希开了视频电话举着报纸上的家装广告说,胡桃木地板汗水率低,抗腐能力强。喻文州摇头说性价比不高,抗压能力不如樱桃木。 
 
各执己见,一时无人让步。 
 
几乎一整周没联系,准确来说是王杰希单方面联系喻文州。几番下来,王杰希觉得喻文州这个人越来越没正形,训练空档发消息过去对面爱搭不理,饭前打电话过去也总是占线,这副模样着实让人火大。多大点儿事,大不了客厅铺胡桃木地板,卧室就依喻文州的喜好铺樱桃木。谁知道喻文州这人骨子那一点点儿自带的倔脾气愣是在这几年交往中给王杰希钓出来了,台面上依旧是风度翩翩的蓝雨门面,私下两人相处的时候才屡见端倪。 
 
热脸贴冷屁股的事儿王杰希做不来,虽然喻文州的臀部摸起来手感确实不错。 
 
于是王杰希憋着劲儿不再主动联系喻文州。 
 
等喻文州主动发来QQ消息时,已是十天后的深夜。 
 
“〔图片〕” 
“客厅面积大,刚开始铺。” 
“〔图片〕” 
“书房完工,卧室预计后天可以动工。” 
 
恩不错,客厅地板虽说刚开始动工,喻文州也没明说这地板到底是怎么个铺法儿,不过通过图片一看色泽就知道是按王杰希的意愿买了胡桃木地板。再看纹路走向,书房铁定铺了樱桃木,大约十来平米的房间,充分满足了对象要求的喻文州也实在没让自己吃亏。 
 
感情这些天除开训练和常规赛,喻文州把剩余不多的时间都花在装修上,工作限制无法频繁请假,也难怪手机老占线。合着这些天自个儿憋了场没道理的闷气?向来波澜不惊的微草队长不由咋舌。 
 
怀着复杂心情的王杰希面不改色关掉聊天页面,拿起床尾准备的换洗衣物面不改色进了浴室。 
 
半小时后,也就是接近23:30,带着一身水汽出浴的王杰希摸起手机,颇为高冷回复了对面的消息。 
 
“哦。” 
 
王杰希估摸喻文州忙活了好一阵子,这个点儿怎么也该睡了。谁知对面几乎是秒回消息,而且从字数上来看,同样是高冷范儿十足。 
 
“否。” 
 
 
 
 
END. 
哦→口我,否→不口。 
周末愉快。

评论(5)

热度(66)